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汽车车身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2011-12-17  点击:[]

       2011年12月17日,湖南大学汽车车身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长沙枫林宾馆召开。郭孔辉教授、钟志华教授、林忠钦教授等18位学术委员会委员出席了会议。科技部基础研究管理中心杨晓秋处长、湖南大学副校长曹一家教授等领导应邀出席了会议,实验室固定研究人员与研究生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实验室主任李光耀教授向学术委员会汇报了2011年度开展的研究工作和建设情况,并提出了2012年度实验室工作总体思路和工作计划。实验室钟志华教授、赵江洪教授、韩旭教授、李落星教授、曹立波教授分别做各方向研究工作汇报。
       学术委员会委员认真听取了重点实验室主任工作报告和各方向研究工作报告,对实验室2011年度在创新性基础理论研究、高水平人才引进和培养、公共实验平台的建设及开放交流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实验室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style=    
学术委员会主任孙逢春教授主持会议

style=
实验室主任李光耀教授作年度工作报告

style=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听取各方向研究工作报告

联系我们

  • 0731-88821445
  • 地址:湖南省 长沙市 岳麓山

Copyright © 2021 湘公安网备110402430053号              版权所有 © 湖南大学整车先进设计制造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