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汽车用户界面与交互设计会议将在湖南大学举行

2012-04-13  点击:[]
随着网络信息技术和移动通讯设备在汽车中的广泛应用以及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汽车的内部空间、人机界面、操作和交互过程正在发生革命性的变化,汽车已经超越了传统的运载功能,逐步成为一个包含信息消费、通讯、娱乐的个人空间。
由汽车车身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主办的第一届汽车用户界面与交互设计会议将于2012年4月13日在长沙举行。会议嘉宾既有来自汽车行业的设计专家如通用泛亚、东风汽车等,也有来自通讯与互联网行业的资深设计师如诺基亚、创新工场等。会议将对新的情境下车内交互与界面设计,驾驶为基础的新商业服务模式展开讨论,内容涉及产品与界面设计、交互模式与交互方式、驾驶员与乘员研究、交互设计与整车开发、通讯技术等相关领域。

联系我们

  • 0731-88821445
  • 地址:湖南省 长沙市 岳麓山

Copyright © 2021 湘公安网备110402430053号              版权所有 © 湖南大学整车先进设计制造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