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开放基金

开放基金

根据科技部相关文件要求,实验室制定了开放课题管理办法和课题申请、审批、立项、结题制度,并通过年度检查、结题验收等环节控制课题的执行和完成质量。实验室每年通过实验室网站发布申请指南,每年下半年经公开申请、每年年底实验室学术委员会评审等程序确定支持对象。开放课题主要支持非依托单位的研究人员,重点支持具有博士学位的中青年学者。实验室开放课题资助金额一般为5万元,重点课题10万元。

2008-2018年,实验室共批准开放课题127项,其中国内课题103项,国外课题24项。目前在研开放基金课题36项。

联系我们

  • 0731-88821445
  • 地址:湖南省 长沙市 岳麓山

Copyright © 2021 湘公安网备110402430053号              版权所有 © 湖南大学整车先进设计制造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