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实验室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召开

2016-12-13  点击:[]

汽车车身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召开

汽车车身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湖南大学)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16年12月10日在长沙举行。第三届学术委员会16位委员、湖南大学段献忠校长、科研院及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领导、实验室固定研究人员与青年教师代表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段献忠校长代表湖南大学致欢迎辞,对委员们对实验室的长期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实验室主任李光耀教授从实验室科研概况、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研究进展、以及开放交流等方面汇报了2016年度实验室工作。崔俊佳博士、李肯立教授、段高辉教授、莫旭辉博士分别做学术报告。学术委员会对实验室工作报告和研究进展情况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审议,对实验室2016年度的研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实验室在学术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开放交流和多学科融合等方面取得较好成效,并对实验室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全体参会委员合影

段献忠校长致欢迎辞

李光耀主任做年度工作报告

钟志华教授发言

联系我们

  • 0731-88821445
  • 地址:湖南省 长沙市 岳麓山

Copyright © 2021 湘公安网备110402430053号              版权所有 © 湖南大学整车先进设计制造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