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德国Dynamore公司高级工程师黄宇鹏专题报告

2017-06-09  点击:[]

6月5号至6号,德国Dynamore公司高级工程师黄宇鹏来我院汽车车身设计与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基于LS-DYNA的专题报告,并与重点实验室曹立波教授交流了双方在汽车碰撞安全仿真分析中的研究进展和合作意向。

报告期间,黄宇鹏进行了简单的LS-DYNA基础介绍,然后针对在汽车碰撞安全仿真分析中的两大难点汽车碰撞接触应用和汽车安全气囊模拟技术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介绍,并分享了国外各大主流汽车品牌在汽车碰撞安全仿真分析中的经验。报告深入简出,完美贴切了当前实验室老师和学生在科研学习中的需求,报告内容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德国Dynamore公司是欧洲一家提供针对LS-DYNA的有限元仿真咨询、技术支持和销售等相关服务的公司,该公司在全球已有超过400个公司和150个高校的客户,其中包括奔驰、奥迪、保时捷等国际知名汽车生产企业,是目前全球享有盛名的有限元仿真技术服务公司。黄宇鹏从2011年开始一直在Dynamore公司工作,期间从事了开发升级维护汽车碰撞假人有限元模型和汽车被动安全有限元建模与分析(行人安全,侧面碰撞)等多个项目,所做项目覆盖德国奔驰汽车公司的全系列乘用车。具有丰富的关于汽车碰撞安全有限元建模与分析方面的研究与工作经验。

联系我们

  • 0731-88821445
  • 地址:湖南省 长沙市 岳麓山

Copyright © 2021 湘公安网备110402430053号              版权所有 © 湖南大学整车先进设计制造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