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宁波诺丁汉大学Chiris Rudd教授讲座

2016-10-26  点击:[]

应汽车车身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宁波诺丁汉大学Chiris Rudd教授实验室进行访问讲学,于201610912开展了关于“复合材料成型工艺”的专题系列讲座,包括Materials-Fibers, Materials-Resins, Materials-Intermediates”、“Low Pressure Processing”、“High Pressure Processing, Continuous Processing Recycling”和“Thermoplastic Matrix and Additive Manufacture”等。Chiris Rudd教授不仅系统全面地介绍了复合材料的成形工艺及其应用,还对如何进行产业转化方面进行了介绍。讲座现场座无虚席,来自各学院的老师和学生认真地聆听了讲座,并与Chiris Rudd教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充分的交流。

Chiris Rudd教授于1989年在Nottingham University获博士学位,2007年至2015年他担任Nottingham University副校长,现为宁波诺丁汉大学执行校长。他的科研专长是轻质结构生产技术,专注于树脂基复合材料的加工工艺以及工艺对材料特性影响的研究工作,目前他已经获得来自国内和国际累计2亿多人民币(£24908k)的科研基金。

                                                      

 

(1)

 

(2)

联系我们

  • 0731-88821445
  • 地址:湖南省 长沙市 岳麓山

Copyright © 2021 湘公安网备110402430053号              版权所有 © 湖南大学整车先进设计制造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