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这样的研学,太酷了|湖大附中初一年级前往湖南大学机械工程与运载学院开展深度研学游

2020-12-13  点击:[]


少年之行不止于学习,也须探寻生活之美。只是理论而不付诸实践的智慧,犹如重瓣玫瑰,其色赏心悦目,凋谢了却没有种子。秉着探索、实践、成长之心,12月8日下午,我校初一年级的学生们前往湖南大学机械工程与运载学院开展深度研学游,张美斌博士、苏占伟博士带领同学们重点参观了机械工程学院实验室和江边重点实验室,同学们在沉浸式的学习中收获了许多思想的火花和美好的回忆。




     




研学进行时










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惊喜、好奇、灵感、志向、自豪、感恩无声刻进心间,伴随未来漫长的征途。实践为伴,期待孩子们在知行合一中发现与成就更好的自己!


联系我们

  • 0731-88821445
  • 地址:湖南省 长沙市 岳麓山

Copyright © 2021 湘公安网备110402430053号              版权所有 © 湖南大学整车先进设计制造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