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第九届国际汽车交通安全学术会议

2011-11-03  点击:[]
2011年12月3日上午,由湖南大学主办的第九届国际汽车交通安全学术会议(INFATS2011)在长沙举行。来自中国、瑞典、法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国的近百位专家、学者、企业家和政府代表共同研讨了汽车交通安全的核心技术问题和发展前景。
当今世界各国交通事故造成的伤亡已被公认为是威胁人类安全的“公害”。在此背景下,国际汽车交通安全学术会议的举行,旨在建立一个学术论坛,为各相关学科提供一个交流研究成果的园地,通过各相关学科的相互渗透,对安全问题进行深刻理解,促进汽车交通安全研究的发展和进步。
本届会议为期三天,安排了多场高级别学术报告和论坛讨论,内容涵盖汽车交通安全领域的各个研究方向,主要涉及“汽车耐撞性与兼容性”、“乘员及弱势道路使用者防护技术”、“道路车辆交通事故”、“碰撞生物力学及人体模型”等多项议题。来自荷兰爱因霍芬科技大学汽车安全领域的Jac Wismans教授作特邀报告。钟志华院士担任本届会议组织委员会主席。
style=

联系我们

  • 0731-88821445
  • 地址:湖南省 长沙市 岳麓山

Copyright © 2021 湘公安网备110402430053号              版权所有 © 湖南大学整车先进设计制造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