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先进整车系统创新中心顺利举办技术骨干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

2021-09-14  点击:[]

先进整车系统创新中心顺利举办技术骨干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


8月28日下午,湖南大学先进整车系统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顺利举办技术骨干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创新中心主任钟志华、专家顾问左恒峰、副主任胡满江、莫旭辉、詹斯雅及技术骨干培训班第一期学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主任胡满江主持。

胡满江教授向参加技术骨干培训班第一期的学员介绍了创新中心的基本情况、指导思路、发展规划等,并宣读了本次创新中心的人员聘用名单及研发中心第一期技术骨干培训班的成员名单。会议由钟志华院士现场向受聘人员颁发聘书,受聘代表进行了发言。



钟志华院士在致辞中对本批次聘用人员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强调了创新中心开展技术骨干培训班的重大意义,并殷切希望创新中心全体人员各展所长,以“七新”理念开展先进整车系统颠覆性创新,加快构建和完善先进车辆的创新设计和智能制造的系统理论体系,并应用在先进车辆设计与制造体系所涉及的关键技术和工艺装备开发中。



创新中心技术骨干培训班的设立,是创新中心立足创新人才战略、建设新型技术团队、开展协同创新的又一体制机制探索,旨在建立创新机构与科研人员的良性互动。通过技术骨干培训班的设立,进一步增强了创新中心的团队凝聚力,为科研人员提供了一条高效的能力提升路径。


联系我们

  • 0731-88821445
  • 地址:湖南省 长沙市 岳麓山

Copyright © 2021 湘公安网备110402430053号              版权所有 © 湖南大学整车先进设计制造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