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2021年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优秀大学生暑假夏令营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活动

2021-07-14  点击:[]

7月12日,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假夏令营营员分四组完成了汽车车身国家重点实验室、高端智能装备关键部件研究中心、智能运载系统创新中心、特种装备先进设计技术与仿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四个实验室的参观。






营员们在汽车车身国家重点实验室合影


在汽车车身国家重点实验室,营员们在老师们细心、风趣的讲解下,了解了汽车车身国家重点实验室发展的历史沿革、应用基础、最新科研成果、实验室高端精密设备和对外合作情况,对国重室有了直观清晰的认识。


李宾军老师向营员们介绍国重室


营员们听李彬老师讲解最新的研究进展


在老师们的精彩讲解和实验室新型先进的实验设备的吸引下,营员们对国重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与实验室的研究人员展开了积极深入的讨论,对国重室的研究环境和学术氛围有了切身的体验。

营员们认真了解实验室研发的轻型材料


开展此次夏令营活动,是为促进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学生对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科研成果及研究生就业情况的了解,选拔有培养潜质的优秀大学生继续深造。此次夏令营不仅让优秀大学生开阔了眼界,也有力促进了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直博生候选人选拔的工作。


联系我们

  • 0731-88821445
  • 地址:湖南省 长沙市 岳麓山

Copyright © 2021 湘公安网备110402430053号              版权所有 © 湖南大学整车先进设计制造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