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决胜疫情防控|汽车车身国家重点实验室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30  点击:[]

 

近日,疫情防控进入决胜阶段,学校距离具备开学条件的日期越来越近。为了做好实验室开放运行的准备工作,保障教师、同学的安全,迎接即将到来的复学返校,实验室领导以及管理人员高度重视,按照学校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下发相关疫情防控处置通知,对实验室开放和保障复学返校相关工作做了相应部署因地制宜、多措并举,努力为实验室筑起安全防护屏障。

为保障学生进入实验室的安全,实验室在入口布置了红外体温测量仪,让教师、学生安心进入实验室,将病毒隔离在外。为防止病毒残留以及保障环境卫生,实验室领导组织教师及管理人员对实验室各个机位、地面、卫生间进行了全方位的消杀力争为实验室师生提供了一个安全卫生的工作环境。此外,为防止空气循环引发感染,实验室还安排设备供应商对“两山一湖”中1栋实验楼的中央空调系统进行了彻底的消毒,让师生在干净清新的空气氛围中进行工作。

众志成城,战胜疫情,汽车车身国家重点实验室始终与实验室师生紧紧团结在一起。

 

 

联系我们

  • 0731-88821445
  • 地址:湖南省 长沙市 岳麓山

Copyright © 2021 湘公安网备110402430053号              版权所有 © 湖南大学整车先进设计制造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