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平台 >> 实验设备 >> 材料加工设备 >> 正文

材料加工设备

金相显微镜系统

2014-06-07  点击:[]

金相显微镜系统

来源 未知 更新 2013-11-25 13:28

英文名称:Metallurgical microscope system

型号及规格:LEICA DM6000M

生产厂商:德国徕卡

设备主要功能及性能简介

DM6000M全自动正置光学显微镜(金相显微镜)及相关附件,用于对材料的微观组织、相、夹杂物等进行研究观察。本设备将主要用于现场产品的缺陷和质量分析以及新产品的研发。
智能全自动正置研究级材料显微镜 LEICA DM6000M;专业数码摄像头 LEICA DFC420(500万像素,原厂摄像系统);中科图像分析系统SISC IAS(中文版);正置式:高稳定度多功能集成式,明场、暗场、偏光等观察功能;电动、手动物镜转盘;电动、手动调焦;手动样品台;总放大倍数:50X~1000X。

设备应用及项目支撑情况

该设备主要用于材料类、机械工程类各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的教学、大学生创新设计以及学校在材料、机械学科的项目研究使用。
主要项目支撑有:
1、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2009BAE82B00);
2、科技部国际合作项目(2008 DFA 50990);
3、教育部创新团队发展计划(531105050037);
4、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1075132)。


联系我们

  • 0731-88821445
  • 地址:湖南省 长沙市 岳麓山

Copyright © 2021 湘公安网备110402430053号              版权所有 © 湖南大学整车先进设计制造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