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平台 >> 实验设备 >> 材料加工设备 >> 正文

材料加工设备

五轴激光复合制造中心

2017-01-07  点击:[]

五轴激光复合制造中心

来源 未知 更新 2017-01-07 14:36

英文名称:5-Axis Laser HybridManufacturing Center

型号及规格:HCX60

生产厂商:中国 深圳大族激光公司

设备主要功能及本体参数

该五轴激光复合制造中心具有 ATC 自动交换系统,A、C 轴复合转台功能,适用于复杂工件的加工,将激光3D打印系统和五轴加工机床进行有机结合。

主轴电机功率:≥7.5 KW;机床 X、Y、Z 轴行程(mm):600×500×650;A 轴旋转范围:±120°;C 轴旋转范围:n×360°。

设备应用及项目支撑情况

该制造中心主要用于机械工程类各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的教学、以及智能激光制造湖南省重点实验室项目研究。目前,该制造中心主要用于进行金属零部件减材加工及激光增材复合制造的研究。

主要的项目支撑有:激光制造前沿科技创新平台(531109010035),并承担了多项与企业合作的横向课题。


联系我们

  • 0731-88821445
  • 地址:湖南省 长沙市 岳麓山

Copyright © 2021 湘公安网备110402430053号              版权所有 © 湖南大学整车先进设计制造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