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平台 >> 实验设备 >> 材料性能测试分析设备 >> 正文

材料性能测试分析设备

钣金综合试验机

2014-06-07  点击:[]

钣金综合试验机

来源 未知 更新 2013-11-20 17:45

英文名称:Sheet metal combined test machine

型号及规格:集成

生产厂商:北京捷立农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设备主要功能及性能简介

     钣金综合试验机是自主开发的专用于获取材料力学特性参数和摩擦系数的配套试验设备,通过对板料施加外加载荷使其发生变形,测量板料上若干点的位移,从而为参数的反求计算提供实验数据。
     两夹紧油缸加紧压力范围0~15000Kg,精度±5Kg,位移量最大为70mm;拉伸油缸的拉伸压力范围0~15000Kg,精度±5Kg,位移量最大为500mm,精度0.02mm,拉伸速度0.03mm/s~0.50mm/s。光栅位移传感器分辨率1μm,最大量程0~500mm。

设备应用及项目支撑情况

     本设备借助于强大的有限元计算机仿真技术,将试验测试和计算机仿真相结合,放宽了传统的种种限制,又提高了计算精度,从而较好的解放参数准确获取问题,能较好的满足实际的要求。
     主要的项目支撑有:
     中国高水平汽车自主创新能力建设(教财司预函[2007]237号,湘财教指[2007]132号)。


联系我们

  • 0731-88821445
  • 地址:湖南省 长沙市 岳麓山

Copyright © 2021 湘公安网备110402430053号              版权所有 © 湖南大学整车先进设计制造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