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平台 >> 实验设备 >> 材料性能测试分析设备 >> 正文

材料性能测试分析设备

四通道整车疲劳测试试验台架系统

2014-06-07  点击:[]

四通道整车疲劳测试试验台架系统

来源 未知 更新 2013-11-20 17:50

英文名称:Tire-Coulped Road Simulators

型号及规格:MTS 320.035型

生产厂商:MTS工业系统有限公司

设备主要功能及性能简介

     该设备主要用于车辆在实际道路试验中的振动状态在试验室中得到真实的再现,能够精确及快速进行整车耐久性试验,为轻量化零件的改进及优化提供准确的耐久性验证。
     主要技术参数:
     1、额定载荷35KN;
     2、最大位移250mm(10 inch);
     3、最大速度为3.6m/s(142 in/s);
     4、最大加速度24.5g;加载频率范围0.01-100Hz;
     5、轮距调节范围1200mm~1800mm;
     6、轴距调节范围1600mm~3000mm。

设备应用及项目支撑情况

     该设备主要用于机械工程及材料类各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的教学、大学生创新设计以及各类相关项目研究使用。
     主要的项目支撑有:985平台建设经费;"973"计划:产品功能和性能高效仿真优化理论与方法研究(项目号:2010CB328005);并承担了多项与企业合作的横向课题。


联系我们

  • 0731-88821445
  • 地址:湖南省 长沙市 岳麓山

Copyright © 2021 湘公安网备110402430053号              版权所有 © 湖南大学整车先进设计制造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