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平台 >> 实验设备 >> 材料性能测试分析设备 >> 正文

材料性能测试分析设备

四通道悬架试验系统

2014-06-07  点击:[]

四通道悬架试验系统

来源 未知 更新 2013-11-25 10:41

英文名称:4 Poster Shaker Rig

型号及规格:集成

生产厂商:Shore Western

设备主要功能及性能简介

主要功能:主要用于汽车的振动特性的研究。
性能指标:
1、测试汽车的最大质量为3000 kg,汽车轴距范围2450–2890 mm,汽车轮距范围1460 – 1720 mm;
2、 液压制动器的额定最大力+/- 33 kN、位移范围+/- 76 mm、最大速度 0.7 m/s、频率范围0.1 - 50 Hz;
3、液压制动器可实现四个车轮的独立激励,能够满足各种波形的振动试验。

设备应用及项目支撑情况

应用领域:
整车模态试验、汽车平顺性试验、悬架特性研究评价、NVH性能研究等。
主要的项目支撑: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按需主动互联悬架的车辆防侧翻控制研究(51175157)。


联系我们

  • 0731-88821445
  • 地址:湖南省 长沙市 岳麓山

Copyright © 2021 湘公安网备110402430053号              版权所有 © 湖南大学整车先进设计制造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