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平台 >> 实验设备 >> 材料性能测试分析设备 >> 正文

材料性能测试分析设备

四柱液压机

2014-06-07  点击:[]

四柱液压机

来源 未知   更新 2013-11-25 11:38

英文名称:four column hydraulic press

型号及规格:YQ32-200

生产厂商:李林重工

设备主要功能及性能简介

四柱液压机是专用于高强度钢冷冲压、高强度钢热冲压、铝合金温成形的配套试验设备,通过自主开发的模具和测量系统,取得材料冲压成形过程中的力、位移和温度等数据。
压机主要技术参数: 公称:2000KN, 顶出力400KN, 滑块最大行程:700mm, 顶出最大行程:200mm, 工作台有效面积:1000×900mm2。

设备应用及项目支撑情况

本设备借助于自主开发的模具及测量系统,可取得冲压中的力、位移、温度等数据,基于这些实验装置,开展高强度钢冷冲压、热冲压,以及铝合金温成形工艺的研究。

联系我们

  • 0731-88821445
  • 地址:湖南省 长沙市 岳麓山

Copyright © 2021 湘公安网备110402430053号              版权所有 © 湖南大学整车先进设计制造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