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规章制度 >> 正文

规章制度

国内访问学者及其研究生管理制度

2022-10-06  点击:[]

国内访问学者及其研究生管理制度

为了加强实验室管理,充分利用实验室资源,杜绝安全及其它隐患,经实验室管理委员会商议,决定对国内访问学者及其研究生临时进入实验室进行合作研究做出以下规定:

第一条 国内访问学者及其研究生临时进入实验室需填写申请单,由申请进入的访问学者或研究生导师填写理由并签名,然后由与其合作的实验室固定人员填写推荐临时进入实验室的理由并签名,上交实验室行政办。实验室行政办将及时转交实验室相关领导审议批复。在获得批复同意进入之前,任何人不得随意进入实验室。

第二条 进入实验室工作的人员必须服从实验室的日常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实验室的正常工作。

第三条 对造成安全隐患或损害公共财物、公共卫生的人员,实验室一经查明将请出实验室,以后不得再进入。


联系我们

  • 0731-88821445
  • 地址:湖南省 长沙市 岳麓山

Copyright © 2021 湘公安网备110402430053号              版权所有 © 湖南大学整车先进设计制造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