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汽车车身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自主课题申请通知

2020-10-14 蔡勇 点击:[]

汽车车身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1年度自主课题申请通知

依据科技部关于国家重点实验室自主课题管理的要求以及《汽车车身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自主课题管理办法》的规定,现开始征集2021年度自主课题申请书,请有意且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在202011月20日前填写申请书电子版发给实验室,同时提交本人签字的资质材料2份给实验室行政办。

课题设置:

自主课题的申请题目与研究内容应紧密结合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并且在相关领域内具有前沿性,申请者在申请领域内需有较强的前期研究基础。其中,重点项目的研究年限为4~5年,探索性课题和人才培育课题的研究年限一般为3年,资助额度为探索性课题15~20万元,人才培育课题10万元左右,根据成果分年度拨款。

申请条件:

1)申请者应为实验室固定研究人员,已有任何一类本实验室自主课题,且尚未结题的老师不能重复申请;

2)申请者近两年发表至少3篇高水平学术文章,需与申请书一起提交论文首页;

3)申请者近两年需有独立承担的国家级项目,需与申请书一起提交项目任务书;

42019年以个人为第一完成人,以湖南大学为第一完成单位获得国家级科研奖励者,可以优先资助。

申请时间节点:

1202011月20日,停止接收申请书。

2202012月,专家评审和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审议。

320211月,公布批准项目。

联系人:

实验室行政办公室(汽车实验室301房间)

电话:0731-88821445(韩老师),88822051(张老师)

E-mail: hq_jqy@hnu.edu.cn

 


 

联系我们

  • 0731-88821445
  • 地址:湖南省 长沙市 岳麓山

Copyright © 2021 湘公安网备110402430053号              版权所有 © 湖南大学整车先进设计制造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