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

讲座通知:利勃海尔集团李林高工

2018-06-12  点击:[]

利勃海尔集团李林高工讲学通知


报告题目:多维度不确定性下大型矿用卡车开发面临的挑战与对策

主讲人:利勃海尔集团李林高工

时间:2018年6月13日(周三下午)3:30

地点:机械院楼531报告厅

IMG_3429.JPG

报告人简介:

李林博士,于2008年获得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 (Virginia Tech)机械工程博士。2008至今,担任利勃海尔集团高级工程师。李林高工多年从事矿山车辆多体动力学仿真、控制算法及性能分析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并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在车辆不确定系统相关研究领域发表论文10余篇,催生出不确定条件下参数辨识、车辆控制等方向的研究。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和麻省理工学院(MIT)将其应用于空间及地外星球探索。
李林博士是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ASME)国际先进车辆技术(AVT)分会组织者,担任美国汽车工程师协会(SAE)商用车大会(COMVEC)底盘与悬架分会主席,荣获2018 SAE美国汽车工程师协会Forest R. McFarland奖(商用车领域唯一获奖人),担任美国汽车工程师协会(SAE)商用车期刊副主编、国际车辆设计期刊客座编辑。常年担任Vehicle System Dynamics,Mechanical Systems and Signal Processing,IEEE Transactions on Vehicular Technology等多个车辆领域顶级国际期刊的评审专家。

联系我们

  • 0731-88821445
  • 地址:湖南省 长沙市 岳麓山

Copyright © 2021 湘公安网备110402430053号              版权所有 © 湖南大学整车先进设计制造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