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2015中国力学大学-MS21 车身设计中的优化方法专题征稿

2015-04-15  点击:[]

由中国力学学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联合主办和承办的“中国力学大会-2015”将于2015 8 15-18日在上海举行。作为本次大会的专题研讨会之一,“MS21 车身设计中的优化方法”由湖南大学汽车车身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发起,现面向全国相关领域同仁征稿,欢迎踊跃参加。

为促进和推广优化理论和快速计算方法在我国的发展以及在汽车工业领域的应用,提高我国汽车产品的自主研发能力,将优化理论和方法的相关研究与国家战略需求和企业需求更紧密地结合起来,就优化理论、快速计算、可靠性理论和方法以及工程应用等相关方面的基本科学问题、最新研究进展、前沿研究方向以及车身优化相关的学科交叉问题等展开深入的交流,进一步增强国内相关研究领域同仁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本专题研讨会将主要围绕(但不局限于)以下议题展开深入的讨论:

1. 多参数全局优化方法理论;

2. 多学科优化方法;

3. 多目标优化方法;

4. 并行优化方法;

5. 车身设计中的可靠性问题;

6. 快速计算理论;

7. 先进材料参数的反求方法;

8. 车身结构优化,轻量化设计以及空气动力学优化等

9. 其他

投稿方法:

请登录“中国力学大会-2015”网络平台 http://cctam2015.cstamconferences.org/ 提交论文摘要:

1. 摘要篇幅在800 字以内,内容可附带简单公式,但不宜附表格和图片。

2. 投稿者在收到录用通知后,请登录大会网站提交论文全文。

3. 届时摘要将被收录在论文摘要集,全文收录在光盘。

4. 请在线提交摘要的同时,将摘要发送给专题联系人。

重要日期

1. 摘要上传截止:2015 4 30

2. 摘要录用通知:2015 5 月中下旬

3. 全文提交截止:2015 6 15

4. 会议报到:2015 8 15

专题研讨会联系人:

王琥

这个 E-mail 受所垃圾邮件程序保护,您需要启用 JavaScript 才能查看。

联系我们

  • 0731-88821445
  • 地址:湖南省 长沙市 岳麓山

Copyright © 2021 湘公安网备110402430053号              版权所有 © 湖南大学整车先进设计制造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