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湖南省副省长秦国文来校调研

2023-05-15  点击:[]

5月6日下午,湖南省副省长秦国文来校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季心诠,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夏智伦,校长段献忠,副校长谢赤、汪卫斌等参加调研。

秦国文一行先后调研数字文化创意与智能设计技术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机器人视觉感知与控制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整车先进设计制造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听取了我校重点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成果应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汇报。

秦国文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等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湖南大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持续抓好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坚持“四个面向”,集聚力量进行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为中国式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秦国文调研数字文化创意与智能设计技术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

秦国文调研机器人视觉感知与控制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秦国文调研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

秦国文调研整车先进设计制造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

来源:融媒体中心

实习编辑:晋璟涵 易旭凤

记者:唐思

责任编辑:蒋鼎邦


联系我们

  • 0731-88821445
  • 地址:湖南省 长沙市 岳麓山

Copyright © 2021 湘公安网备110402430053号              版权所有 © 湖南大学整车先进设计制造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