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潍柴智能、中国重汽到访湖南大学智能运载系统创新中心并就“智能调度系统”进行技术交流 ​

2021-05-24  点击:[]

潍柴智能、中国重汽到访湖南大学智能运载系统创新中心并就“智能调度系统”进行技术交流

2021年03月09日上午,潍柴智能与中国重汽的张磊田磊等领导一行7人到访湖南大学智能运载系统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就智能调度系统”进行技术交流。会议在创新中心202会议室举行,由胡满江教授主持。

首先,胡满江教授向潍柴智能与中国重汽到访领导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由徐彪副研究员针对智能调度系统实践做汇报。徐彪副研究员表示,要实现运输作业智能化,首先要在特殊场景进行突破,而智慧调度系统则是其有力支撑。




“智能调度系统”技术交流会议


徐彪副研究员详细介绍了“智能调度系统”的技术方案、系统功能、系统总体架构以及难点和解决方案,并向大家展示了“智能调度系统”的具体实践成果。随后,潍柴智能和中国重汽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产品技术。潍柴智能的张磊部长介绍了潍柴智能科技的简单情况,并对建立联合实验室做出了展望与规划。中国重汽的田磊部长介绍了线控车产品,并对其特性与发展做了详细阐述。之后,双方针对智能调度系统技术做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交流活动的最后,在王晓伟副研究员的陪同下,潍柴智能和中国重汽的领导参观了智能调度实验室与中央指挥控制系统。通过此次活动,双方深入交流了合作情况以及具体需求,为后续的项目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摄影:汪颖

编辑:李欢

审核:张敏

总审:边有钢





联系我们

  • 0731-88821445
  • 地址:湖南省 长沙市 岳麓山

Copyright © 2021 湘公安网备110402430053号              版权所有 © 湖南大学整车先进设计制造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