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机自专业83级校友回校参观汽车重点实验室

2017-10-23  点击:[]

1021日上午,来自机自专业83级的20多名校友回校访问,并重点参观了汽车车身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光阴荏苒风华在,母校深情溢满怀,他们从祖国的五湖四海赶回来,34年后在自己的母校重聚一堂,见证湖大的高速发展、日新月异。

在本次的参观中,实验室老师向参观访问的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程,主要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校友们先后参观了汽车碰撞实验室;用于汽车白车身覆盖件三维焊接的光纤激光焊接系统;整车动静态柔性测试平台;用于汽车车身研究与开发过程中的整车外观模型、内饰模型精密加工的五轴轻型高速数控加工中心;用于汽车纵向动力学分析和传动特性等方面研究的汽车传动试验台等。在参观期间,校友们与刘洋老师重点讨论了无人驾驶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了很多自己在这方面的见解。

 

在此次参观活动中,校友们对湖南大学汽车车身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有更深的了解,重温学生时代,回顾青春岁月,感受学校历史变迁,抚今追昔,感慨万千。我们也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并提出自己宝贵意见。

联系我们

  • 0731-88821445
  • 地址:湖南省 长沙市 岳麓山

Copyright © 2021 湘公安网备110402430053号              版权所有 © 湖南大学整车先进设计制造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