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汽车轻量化 111 创新引智基地建设研讨会代表参观实验室

2017-12-18  点击:[]

1213日至15日,以汽车车身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为依托建设的教育部汽车轻量化 111 创新引智基地组织召开了建设研讨会。

1214日下午,正在参加建设研讨会20多名专家学者参观了汽车车身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基地建设负责人韩旭教授和机械学院有关领导陪同参观。实验室邓久华副主任热情的接待了参观的各位代表,并向参观人员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程、主要研究方向、以及实验室研究的进展与成果,重点介绍了实验室在汽车轻量化异种材料连接、汽车碰撞实验假人方面的研究成果。参观期间,与会人员对电磁铆接技术和轻量化复合材料产生了极大兴趣,并积极与讲解人员交流。

 

各位专家对实验室在车身造型与评价、磁脉冲连接、车辆碰撞安全与亚洲人体假人开发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通过参观,与会专家深化了对实验室在轻量化研究方面的了解,这将汽车轻量化111创新引智基地引进和汇聚高层次人才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

联系我们

  • 0731-88821445
  • 地址:湖南省 长沙市 岳麓山

Copyright © 2021 湘公安网备110402430053号              版权所有 © 湖南大学整车先进设计制造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