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科研院和国重副主任一行参观考察实验室

2019-03-28  点击:[]

重庆大学科研院和国重副主任一行参观考察实验室

2019327日下午,重庆大学科研院王开成副院长和煤炭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姜永东副主任等一行六人来校进行交流研讨,并参观考察了位于两山一湖的汽车车身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实验室蔡勇老师和李彬博士接待了来访客人。

李彬博士首先为来访的客人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和杰出的科研人才队伍情况,向客人展示了实验室与上汽通用五菱研制的车型,钟教授设计的菱形概念车和中汽轿车以及速睿车队、节能车队。

来访客人听取了实验室与大族激光联合设计的激光加工与制造装备、磁脉冲成型与异种材料连接、汽车碰撞用实验假人开发与主动安全、车身新材料应用、汽车结构数据库开发等方面的研发情况介绍,同时针对实验室的胶接和铆接技术的应用等相关问题与实验室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联系我们

  • 0731-88821445
  • 地址:湖南省 长沙市 岳麓山

Copyright © 2021 湘公安网备110402430053号              版权所有 © 湖南大学整车先进设计制造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