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实验室组织参访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

2019-05-21  点击:[]

实验室组织参访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

 

514日下午,实验室组织参访了位于北京亦庄的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参加访问活动的有实验室副主任邓久华副研究员、机械学院雷飞副教授、杨小龙副教授、周维助理教授和电气学院姜利博士研究生(代表李勇教授)。中心张文晶副总经理代表中心对湖南大学老师的到访表示了欢迎,同时介绍了中心的发展情况,中心前瞻技术负责人王泽兴博士介绍了中心的发展规划。邓久华副主任介绍了汽车车身先进设计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整体情况以及湖南大学在新能源汽车技术研发方面的进展情况,雷飞副教授、杨小龙副教授、周维助理教授和姜利博士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工作。双方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希望今后在技术研发方面开展密切的合作。

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于2018年初开始批复建设,是目前科技部批复建设的两个国家级的技术创新中心之一,定位为聚焦新能源智能汽车“卡脖子”技术,打通从创新链到技术链到产业链的加速通道,搭建从科学向技术转化的中介桥梁,形成多学科、跨领域、跨地区创新资源整合、聚焦与服务平台,建设成为开放、协同、共享机制体制创新实践载体。

联系我们

  • 0731-88821445
  • 地址:湖南省 长沙市 岳麓山

Copyright © 2021 湘公安网备110402430053号              版权所有 © 湖南大学整车先进设计制造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