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流体物理研究所专家​参观实验室

2019-09-24  点击:[]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流体物理研究所专家参观实验室

919日下午,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流体物理研究所专家参观考察了位于两山一湖的汽车车身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室李彬博士接待了来访客人,陪同参观的有我院侯淑娟老师、刘文洋老师、韦凯老师。实验室博士李彬向客人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概况、目标与定位、仪器设备与实验平台、科研成果与产业化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实验室在激光切割、异种轻质材料连接、磁脉冲成型、车辆主动安全、汽车结构数据库、微纳加工领域等技术的技术进展以及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与企业开展技术合作的情况。

各位专家在参观同时与李博士相互交流相关问题,对湖南大学汽车实验室取得的研发成果表示认可和赞扬。

联系我们

  • 0731-88821445
  • 地址:湖南省 长沙市 岳麓山

Copyright © 2021 湘公安网备110402430053号              版权所有 © 湖南大学整车先进设计制造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