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张进华秘书长参观实验室

2019-09-25  点击:[]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张进华秘书长参观实验室

9月5日下午,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进华参观考察了汽车车身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姜潮执行院长、实验室白中浩老师、崔俊佳老师、李彬博士接待了张进华秘书长。

李彬博士首先向张秘书长介绍了实验室与上汽通用五菱共同研制的车型,然后介绍了激光智能制造团队与大族集团开发的五轴激光复合制造中心,以及基于机器视觉、基于熔池温度的激光增材制造实时控制技术。随后张秘书长听取了磁脉冲成形技术,磁脉冲焊接技术,磁脉冲铆接技术介绍。张秘书长对磁脉冲焊接技术应用到异种材料板件压接技术感兴趣,与大家深入交流。随后李彬博士又介绍了模型汽车碰撞用实验假人的开发及主被动安全技术、汽车光电材料加工技术、汽车结构数据库开发等方面的研发情况。

联系我们

  • 0731-88821445
  • 地址:湖南省 长沙市 岳麓山

Copyright © 2021 湘公安网备110402430053号              版权所有 © 湖南大学整车先进设计制造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