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林建国教授一行考察汽车车身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9-10-24  点击:[]

林建国教授一行考察汽车车身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91012日下午,英国皇家工程院林建国教授在省科技厅和省工信厅领导陪同下抵达湖南大学,对湖南大学汽车车身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了实地调研考察。校党委常委、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姜潮教授,实验室主任李光耀教授、副主任邓久华等接待了专家组一行。

调研期间,在李光耀教授的讲解下,专家组首先了解了实验室的教授领军人才、高层次人才梯队、历史发展历程等情况。随后林教授作为汽车轻量化领域著名专家对实验室在磁脉冲成型、磁脉冲焊接、异种材料连接等相关研究进展与李光耀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交流。

随后李光耀教授向林教授介绍了实验室在汽车造型与评价、车辆结构与优化、车身制造与装备、车辆安全与人体损伤等领域的科学技术研究相关情况。最后林教授考察了实验室制造的中汽轿车、与五菱合作的各类轿车,对实验室的产学研合作表示了肯定。

 

联系我们

  • 0731-88821445
  • 地址:湖南省 长沙市 岳麓山

Copyright © 2021 湘公安网备110402430053号              版权所有 © 湖南大学整车先进设计制造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